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150525 海王星召喚聖物

今晨之夢:

夢中我看見(又似乎我自己就是)月野兔與內部戰士們變身了,那似乎是一次力量升級的初次變身,因此有著與以往不同的變化。變身完發現同伴都不在四周,還在狐疑,就看見火星的背影(其火星標誌顯眼的出現在其頭髮上)出現在一神殿裡,木星就在他旁邊,水星在畫面更後面一點(有沒有看見金星我忘了)。

神殿外圈與神殿中心之間很遠的距離,其下似乎是很深的空間,而中心是個不大的圓形場域。

我突然看見了海王星召喚其聖物深海鏡的特寫畫面,很美,然後海王天王冥王一起蹲在中心與他們喚出的聖物一起,等著召喚聖杯的出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少女戰士本身就與神話有著神話有著強烈關聯,我目前無從解起。我一時只能想到,這個夢的關鍵字,海王星,聖杯,也許火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