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150523 與小田切做愛&捕抓女鬼

補上23號那天醒來後記得的夢:

我似乎從某種睡眠狀態中初醒,小田切讓穿著(警察制服)壓上我的身子,欲與我親熱,他還說,其實之前這樣的情形已經有很多次,我只是現在才發現。然後我們熱情的做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中有一女鬼入侵,我身邊有一位女性是我一起對抗這女鬼的夥伴,他感覺很可靠,我們合作已久,並且都武藝高強。該鬼以行李箱堆滿整個空間,我感到很驚慌,因為只剩很小的區域可追跡。最後是David在我們的幫助下抓到的,但其實他看不見敵人。(有個場景是,屋後有幾塊小農田,有人在耕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似乎是與前夢有關聯,我住在一宿舍,武藝高強,去打擊某個團體,並設下障礙阻攔教官前往現場。突有某事發生(似乎是女鬼來襲),大家都很害怕的逃回自己房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醒來當天我與J看本要去看薩爾加多的凝視,但因票售完選了深夜食堂,片中小田切讓便是扮演警察的角色,而且一樣穿著藍色襯衫,現在補上這篇時才想到這夢有某種預言性質。

關於女鬼的夢似乎也是我重複出現的主題,且讓我觀察後之後若有相同的夢,情節上的改變。若女鬼是某種情結的象徵,大概是我身上有了變化,因此情節也變了。之前的夢中,我需要一老法師幫我擊退,而在這天的夢裡,我卻感覺自己武藝高強,能夠自己擊退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