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20150505-2 被囚禁

以下為三月底或四月初的夢。

「某個女性邀請我去他家玩,在他家待了一段時間,我發現事情不太對勁,想離開,那女生卻把門鎖上了。從此我被他軟禁起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不知確切時間,但也許有一年那麼久)。大學同學范寧來救我,但那女生用一種球狀武器擲向范寧膝蓋部 (除那武器本身有打擊力,球在膝蓋上彈了幾下便表示那人使用過幾根陰莖,這樣加諸於人的羞辱才識此武器傷人的主力,武器本身的打擊力是附帶的,夢中的我這麼想)

於是范寧也被擊敗,夢中的我以一種相當虛弱的眼神看著這一切。畫面一轉,我在某次逮到了機會,衝到一樓,但看見有警衛顧守,還是不顧一切的衝出去。和在大樓外等待我的母親(非我現實生活中的母親)相擁大哭大泣。

回到住家後,發現軟禁我的那棟大樓就在我家後面,我從家中便可望見那大樓。那大樓有著非常開放的外形,應有四個出入口,主要通道為十字形,不時還可看見大樓中的人走在走道上。但我知道住在那邊的每個人都軟禁著一個人,當我看著那大樓時,感慨萬千,我已不在那裏頭了,已自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