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最近

這次期末考是上大學以來要花最多時間準備的一次,而在期末考前一周,有通識課的報告要準備。由於是跟幾個完全不認識的他系學生ㄧ組,做報告的方式每個人都不太相同,溝通都是透過電子郵件魚雁往返,沒效率之餘,報告也做得差強人意。

為了對付這些報告以及期末考,我把手上其他要做的事情都停了下來。比方讀到ㄧ半的《勞兒之劫》,要寫給媽的回信等等。倒是期末考的前ㄧ天還是去唱歌。要讀書也要玩。

周六考完最後ㄧ科,本來想找Ken去看《男色多瑙河》,但他跟朋友約好要去準備收攤的環亞看有沒有什麼好貨,晚點才來找我。正好纖仙心情不佳,要我陪她,沒地方去的Kid加入我們,沒想到當天第一次見面的兩位妙齡少女因為對於星座頗有研究,聊個沒完,我在旁乾瞪眼。

晚點Ken結束那邊廂的事情,來老咖啡找我們。Ken、Kid和纖仙當天都是第一次碰面,幸好纖仙是很好的潤滑劑,氣氛很熱。以往我很怕介紹朋友和朋友認識的,要照顧到兩邊的心情,是很難的事情。

七月張要搬上台北住,這是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了,以後不愁沒有伴。認識這麼多年來,張和我對於人和人之間的最好的相處模式漸漸有了共識,如何在關係中讓雙方覺得自在又不覺得被剝奪,這是再好也不過了。我和纖仙也是如此,關係健康自在。

2 則留言:

山口莉香 提到...

如果你愛我們兩個
那就不要貼我們是妖魔鬼怪的照片
都瞎。

哈哈
我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
冷靜後我要寫一封長長的信。

謝謝你的陪伴和冷靜
i love you

林蔭 提到...

這張可愛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