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熊的意志力

過年前ㄧ天本來要和纖仙碰面,當天因為感冒取消了約會。昨天和纖仙又約在多鬆碰面,在下班之際卻開始發起燒,身體發冷(早上起床就感覺到左邊扁桃腺隱隱作痛 ),這回就不好意思以此為理由取消約會了,況且這次碰面還有別的任務,心想簡單碰個面,再去看醫生。

於是下班之後硬是頂著實在發燒卻感覺發冷的身體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台電大樓,先和Chasel碰頭,一起去多鬆,纖仙說大約十五分鐘後到。Chasel和纖仙是初次碰面,纖仙話多,場面不僵,我幾乎是用意志力撐住身體(畢竟有任務在身),在多鬆時還不覺得多不舒服,只是發冷。把點的餐吃ㄧ吃,簡單聊聊後,和纖仙說要去看醫生,就先走了。幸好離多鬆同一條巷子裡就有間診所。

離開多鬆後,整個身體一鬆懈下來,不舒服的感覺越顯強烈(可見意志力對身體的作用不小)。掛了號看醫生,ㄧ量之下,竟然燒到了41度,身體沒力。Chasel家就在新店一帶,不得已只好請Chasel讓我借住一宿,實在沒有力量從多鬆回到土城。

多虧Chasel細心的照料,今天起床後,感覺身體幾乎是復原了,還是向公司請了假。於是聽聽音樂,洗個澡,Chasel下午和朋友有約,我和他ㄧ起出門,他赴約,我回家。下午走在路上,有陽光沿路陪伴,典型的平日下午,頗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