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20181021 在泰國迷失

我到了泰國旅行,但是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訂房,好像有又好像沒有,不太確定,於是在google map上搜尋附近的飯店,想說不如直接過去,但當天是星期六,又怕都被訂滿了。我腳上沒有穿鞋,地上是濕濕軟軟的泥巴,我走得戰戰兢兢,因為感覺很髒,但想說台北的下雨天也是這樣,好像感覺稍好一些。

這個夢境充滿一種迷失感,泰國在我的感受來看,是一個「沒去過的地方,好像很好玩。」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落腳處,又因為沒有鞋子穿而覺得不太舒服。或許象徵著的是一種戰戰兢兢的感受,結合了沒有落腳處,以及這種感受,或許這是一個關於工作的夢。

明年中打算辭職去長期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