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181007 不讓我走的小朋友/給予錯誤的訊息

我到一家類似育幼院的機構擔任志工,這個機構有基督(或是天主教的)背景,有個小孩抱住我的腿不讓我走。我於是感覺像是被抱住的耶穌般(夢中感覺耶穌發生過這樣一個故事,耶穌被人們抱住不走,於是他把自己的手和頭都縮進身體裡,只剩一隻腳站立在地上,也就是盡量減少能被人們抱住的身體面積)。

我於是告訴小孩,你看床格上有雪花還有鳥的圖案,在夢中感覺那兩個圖案也很有宗教意涵,可以吸引小孩注意力,院方的女性工作人員也一起要小孩看那兩個圖案。但小孩並不肯放手。

我猜這是關於Ful與我之間關係的夢。

----------------------------------------------------------------------------------------------
另一個夢。

我在國外旅行,走到一個許多小船停靠,碼頭般的地方。看到有個藍色系的招牌用日文寫著:本招牌代表禁止進入的區域。一旁有親子同遊的旅客,看來不懂日文,眼看就走超過了招牌的範圍,我於是跟他們說招牌的事情,他們便離開了。

但我突然覺得不很確定的招牌上的文字,於是再次確認,才發現招牌上寫得是今天有辦某某活動,根本不是我之前看到的意思。

今天開始看一本心理醫生教解夢的書,這個夢我在想是在告訴我幫別人解夢時需要修正的地方。(看書時就很有這種感受了,需要修正。)潛意識告訴我不用怕,歡迎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