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像宇宙的房間



多希望能擁有自己的房間,一間拉上窗簾就沒入完全黑暗的房間,好製造一個虛幻飄邈、一如想像中宇宙或是深海的寧靜空間。也許利用夜光塗料自己做幾個光環行星(也許二至三個),掛起來,另外做一個月亮,偶爾與行星替換。可以的話將整間房間漆成星夜,當我關上燈,夜空於焉誕生。

最近幾次到觀星基地去都沒看到星星,即使一整片的夜空還是有療癒的作用,如果有星星或是月亮就更美了。記得有一次放學跟高中同學搭公車,外頭正好圓月高掛,沿途看月亮看得入迷,同學說我像中邪了。夜晚的天上事物有種難以說明的魅力,好幾次在學校被同學問你盯著天上在看什麼?我都不好意思回答。

上次在ringo家,關燈後他打開星星投影燈,播放我們都很喜歡的《will》,場面非常夢幻。( 昨天我也在網拍買了一組 )我也有自己專屬於這種場面的夢幻歌單,虛幻飄邈之極,百聽不厭。

最理想的方式我想是跟朋友合租一層,有共用的客廳,想要安靜獨處時便回到自己夢幻的宇宙裡。

3 則留言:

山口莉香 提到...

我強烈懷疑你這篇文章是在暗示地獄亂的房間!!!

林蔭 提到...

我哪這麼無聊。我是禮拜二晚上去你那兒,這篇可是禮拜二下午PO的哩。

匿名 提到...

請問你買哪一種星星投射燈
之前有買一個 但很濫
想知道哪種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