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I love Robert Pattinson



雖然Robert Pattinson瘦高、膚色白皙的外表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看《暮光之城》時並沒有特別迷上他,大概那個吸血鬼的角色不夠有個性,沒迷倒我,倒是我姐非常喜歡他。

《Remember me》上映那陣子看過一則關於他的新聞,說他的性格跟片中角色頗類似,喜歡音樂,對事物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云云,總之大概就是別人口中的怪咖。對他就生出一點好奇心,當時還沒看過《R》片。

最近看了《R》片之後就迷上他了,片裡那個浸染文學與哲學而擅長獨立思考的憂鬱青年非常迷人,這樣的人都是與世界牴觸的,如此一般與世間格格不入的姿態完全把我迷倒了。(一方面他的外表本來就是我喜歡的型。)

接著又看了《Little ashes》,從他接演的片子大概就可以看出他不是個平凡無趣的偶像(演Lorca的演員也很迷人)。除了“I love Robert Pattinson”以外,真的沒有什麼好再多說了。

1 則留言:

山口莉香 提到...

但他選女友的品味真的有待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