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20210927 麻將法術

 我和另一個人合力,要協助一個鬼魂,我的夥伴會使它現身(似乎是讓其附身在我夥伴身上)。鬼魂一現身,我就把一塊白布蓋在它身上,緊抱住它,讓其動彈不得。概念有點像是要醫治動物之前,也要先抓好牠的四肢。

但那鬼魂極力抗拒,我們試了兩次都沒有成功。後來我們覺得應是我的諮商能力不夠強,於是想找C來代替我(我好像住在C家裡)。問了問C,他沒有意願,他好像不想再做諮商了。但因為某個原因,他對我們要做的事生出了興趣。

他於是和一個應該是他阿姨的人物,在麻將桌上擺起陣,然後兩人行雲流水般地擺弄那些麻將,那似乎是一種法術,也是他要教我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