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20210921 犧牲雙眼救人的幽魂

夢中的場景極為異色、黑暗的昭和時代日本(類似少女椿的那種感覺),但色調還要再暗一些,幾乎像是剪影了。有個手中抱著嬰孩的婦女承受著某種身體的病痛,但有個幽魂犧牲了自己的雙眼,解除了該婦女的痛苦,我目擊了那幽魂雙眼被燒毀的過程。爾後,我還是在路上看見那個幽魂無事般地行走著,手上拿著兩冊書本還是資料夾的東西,邊行走邊以那兩個東西互相敲打著。

另一個夢有點類似中世紀的場景,很多男性談論著女性(性方面的),大家似乎提到有個女性不好攻略,她的力量很大。夢中出現某種我無法描述的巨大裝置,作用類似拔河,或一種可以發揮槓桿作用的裝置。一側是幾個女性,那個難攻略的女子也在其中,夢中的鏡頭有特別停留在她臉上,她感覺非常有力量。

旁邊進來了一些男性,數量明顯比女性多,他們注意到那個有力的女性後,決定要擊敗她,因此明顯男性比女性多。我在夢中還覺得這不太公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