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20210908 飛影的眼神

夢中,我小學時暗戀的李XX對我超親暱,我才知道原來他也喜歡我。抱他的時候,向對於他身體的厚實,我覺得自己很單薄。

畫面一轉,我在某個很像地下鐵的地方。我以為我看到Mxyx,結果不是,他是我高中同學。這時又有另一個高中同學出現,我心中覺得還真巧,他們說要拍個照,我於是接過相機。接著其他的高中同學竟又一一地冒出來,於是演變成要大合照的局面。

旁邊有個舞台,大家原要在那合照。但後來發現那舞台是有偶像團體要用的,我們於是在舞台右側拍照。

畫面再轉。我感覺好像還是和這群高中同學在一起,但身旁的人都變成幽遊白書的角色,我也是主角群其中一人。我看到主角群有種超級懷念、親密、眷戀的感覺。感覺像是大戰結束後,各自回歸生活,所以很久沒見到彼此了,這次相見讓我激動不已。

我甚至嘴對嘴地吻了藏馬,但不是出自於情慾而吻,是我必須要以接吻來表達我感受到的親密感(不確定有沒有幽助,醒來後才想到整個夢中確定沒有桑原,覺得自己滿過分的,或也許我就是扮演桑原?),走到屋外時,看見飛影坐在那,我們眼神正好對上。

那刻眼神的交流讓我感到巨大的幸福,我甚至不覺得那可以語言道盡。從那眼神的交流中,我知道,他深刻地理解我,我也深刻地理解他,我們之間無需言語,我就是他,他就是我。這一切都奠基於我們過往那一同冒險的歷史,巨大的眷戀與親密湧上,我於是也上前吻他,本來還有點擔心他會抗拒,但他沒有。

吻問他後,他只是淡淡地問我:「XXX還好嗎?」XXX是大戰結束後與我一起住在森林中的蘑菇小妖精之類的。

然後我在巨大的幸福感中醒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