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161230 黑板上的兩件聖物

與一群學生在教室上課,有一點點在害怕什麼的感覺,突然靠近黑板的兩盞小吊燈爆炸了,大家驚嚇得到處亂竄,雖然沒有看到什麼令人可怕的東西,看見大家跑,還是跟著跑進一扇小門,我問了問跑進裡面的人,有看到什麼東西嗎?(會這麼問是因為之前就在擔心了)大家都說沒有,我於是覺得大家大驚小怪,又安心地走了出去。

突然看見黑板有兩塊滿大的突起,我用了什麼東西去戳了一下,突起處便破裂了,裡面是一本華麗的書,叫「王者說焚」(這個當下總覺得「亡者說墳」更合理),是個聖物,隸屬於我夢中的一人,他有奇特的能力。我有瞄到書中一點內容,是充滿神秘色彩的書,看見了一幅插圖,解釋這個世界的結構是柱狀的。

一旁的另一個聖物在空中,已經有人堆成人牆想爬上去拿,但聖物也自己飛過來那個超能者身旁,那是一本小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