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20170110 安排

這夢長且記不清次序。

開頭是在看像男子韓團表演的戲劇,劇情是悲傷的,其中一位讓我覺得他哭的表演太誇張了,但似乎又可以被他感染情緒。中略......。我看見一具骷髏,他是有意識的,試著跟兩個巧遇的人說話,但有陰間的事物要來捕捉他,但骷髏很樂觀的把他們罵跑了。然後我的意識成為了那具骷髏,才罵跑了陰間的事物,轉過頭來要找剛才的兩個人,他們都不見了。我於是很悲傷的在黑暗的空間中奔跑著尋找他們,跑了一陣子,瞥見一間有燈光的房間,進去發現是一位醫生安然的坐在裡頭。我於是豁然開朗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是一種療程或測試,我便醒來了,醒來後夢中那種被拋棄的悲傷感依舊很強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