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20161205 去威尼斯,又和彭于晏旅行

我和小八、Miyuki及橘子走在一陌生的地方,我問道:「我們現在是在威尼斯嗎?」他們其中一人有人回答我:「對啊。」然後其中兩人轉彎了,我和另一人直直往前走,眼前出現奇幻的美景,有一棟很高的大樓聳立於清透的水中,那水透明到可以看見其下是其他彎倒的大樓,沿著彎倒的大樓似乎可以走到那棟聳立水中的大樓,那大樓還有許多開口,有許多舞者在其中跳舞,有一種奇幻又歡愉的氛圍。

另一個夢是我似乎和彭于晏一起旅行,我有點喜歡他,旅行到一個階段,他因為還有工作得先離開,還跟我借了點錢,我覺得他的態度有點不誠懇,感覺這錢他是不會還的,但因為我喜歡他,還是借給他了。

我應該是作了夢中夢,因為我記得我在夢中曾跟人提到:我做了個夢,夢中我跟彭于晏去旅行,但不確定地點究竟是檀香山還是別的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