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20160514 戰斧驅邪祟

昨晚做了多個夢,唯一 能記下的是這個夢,但情節順序不太確定。

我寄居在一座小寺廟,這廟在一大建築物中心,同建築物內還有販賣孔子周邊商品的商店,還有一動物標本博物館。

某夜發生了大地震,廟的結界因此被震壞,我當時人在附近,趕著回去看廟的情況,有兩個人也因擔心我趕到現場(忘了兩人是誰,記得是名人)邪祟開始作亂,民眾被集體附身,臉色呈紫黑色。

我正好經過孔子商店,那是正氣非常強的地方,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從背後輕拉著我,我也就隨著去,那力量把我拉到一掛滿武器之處,我直覺其中一隻滿帥的戰斧是我的武器,經過動物標本博物館時,我試著以那把戰斧驅逐附著在動物標本上的小邪祟,戰斧非常強,一揮便將他們消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