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20160206 地下探路

前天的夢

我與一女子身在一地洞中,我必須徒手往看起來很難攀的地下攀去,但攀的過程意外順利,往下攀後地層是一格一格的分區,其中有難以察覺的細小的路,並發著光,我必須要找到那些微小的通路才有法通過。

我雖攀下去了,但中途找不到發光的小路,還是靠那女子協助發現。後來畫面一轉,我在一高處,在黑暗中摸索一升降台的開關,將升降台降下去,好讓女子上來。


往地下走去這件事大約與無意識有關係,女子是ANIMA嗎?

0210補:過兩天手上正在讀河合的書,正好讀到了一的篇章是關於地下的,也是某種預知性質的夢吧。


再補上之前的夢。

夢見Ben要去美國,而我也要去,還在想或許可以在美國碰面,但一問之後發現,我們一人在東岸,一人要去西岸,所以是見不到面的。

過兩天就聽聞Ben正好在我回台灣前夕出發到非洲工作,也是某種程度的預言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