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張亞東《潛流》

《潛流》是最近非常喜歡的ㄧ張專輯,裡面張亞東自己唱的只有《緩流》那麼ㄧ首,其他的歌者有樸樹、夢幻等級的王菲、莫文蔚、阪本美雨( 阪本龍一的女兒 )、田原、Angela Harry等。概念是讓這些歌者詮釋張亞東的歌曲,大概算是製作人專輯這樣的作法。

張亞東的音樂風格當然不會是無聊的商業歌曲,歌詞也很耐人尋味,我自己很喜歡,直接來看MV。

王菲《我愛你》,舊作新發,王菲的歌聲無可挑剔。


張亞東《緩流》,低聲吟唱的流浪詩人,這樣的感覺。


樸樹 《世界盡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工作比較忙,好久不見
謝謝你記得我喔>.<(哈:p)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你說的我都翻桌同意!
因為我也有(哈)

很開心遇見也一樣擁有這張專輯的人
原來外星人也有同伴的...XD

Tiramisu

匿名 提到...

哈,我也好喜歡猜火車,范曉萱和王菲,呵!

忘了告訴你我blog的密碼 "jjohnson"。see you there.

林蔭 提到...

to tiramisu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很高興有同好。

to totallybeach

之前還想說不好意思跟你要密碼,你跟我說了以後就可以看了。多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