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20230109 差點被蛇咬

 約莫下午四點,我還是決定要往山上走,儘管那個時間點似乎有點晚了,但我覺得不會有什麼問題。但當我走到目的地時,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此時正好有幾個人在那裡打完球,要從另一邊離開。我不是很確定從另一邊下山,可以到我出發的地方,我草草看了手機地圖(幾乎等於沒看,我好像嫌麻煩),印象中走另一邊也可以。但跟那幾個人結伴比較安心,於是就跟他們一起離開。

行到中途,我們遇見了蛇,而且那蛇移動速度甚快,滿危險的。我跳著閃躲著蛇,閃開了那蛇。後來又遇見了一條蛇(又或者依然是同一條,我不確定)。這次我想快速跳過他上方,於是先於那群人而行動,但這次那條蛇跳到我身上,在我腿部附近高速移動著。

我很慌張,一直跳著想甩開那蛇,但沒用。最後是那群人其中一個,果斷地脫下了我的褲子,才解除危機。

畫面一轉,我坐在餐桌旁,與幾位女性朋友吃飯聊天。跟他們聊著以上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