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20230106 被姊夫襲擊

夢中,似乎姊夫(並非我真實生活中的姊夫)一家人出門去玩了。臨走前他們一直要我小心門戶,我還覺得太大驚小怪了。但他們走後不久,我突然發現對外的門只是輕卡著,沒有真的關上。

就在我關上門時,姊夫突然進門了,而且神情有異。他突然拿起像長棍的東西,似乎有意攻擊我,但不知怎麼的,那長棍到了我手上,他於是跑出去,我追打他到樓梯間,不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夢中有種覺得待在家裡並不安全的感覺,好像姊夫隨時會再回來。

雖然現在寫下時,並不覺得特別可怕,但我半夜醒來時,是非常恐懼的,主要是對夢中姊夫那驟然改變的神色感到害怕。

寫一寫,好像對這個夢有點頭緒了,那姊夫,應該是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