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200615 讓花朵吃食他自己的花蜜

我在一教室裡,這堂課輪到我授課(我的身分是學生),但我沒有準備。我應該要講兩個章節,我翻一翻第一個章節,大概講一講帶過去是可以的,但第二個章節就需要準備了,但我似乎不很緊張,就覺得去面對就是了。但很幸運的是我沒講多久,老師就開始放影片(影片似乎跟後續的夢有關聯,但我不記得了)。

KW似乎被附身了,有一些奇怪的舉止,站在高處瞪視我之類的。後來我們去做了一件事(忘記是什麼事了,得到一大段訊息,但我只記得其中一小部分,依稀記得很有啟發性啊,可惜不記得全文,以下非原文,是我大概記得的)。

「兄妹(或是姊弟?)崇敬同一位神明,就如同讓花朵吃食他自己的花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