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20170725 前男友

夢中我還是學生,有人找我去看戲,因為戲中有一個美男子。到了劇院,似乎有個男性對我很有興趣,不斷跟我攀談。後來遇到Mㄓ,在夢中他依舊是我的男友,所以當下覺得有點心虛。於是我們很親密的看起戲,他躺在我的大腿上,我雙手撫摸著他的臉頰,有深深的鬍渣(這鬍渣的印象分明來自F)。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覺得我的男友比戲中的美男子還帥,而且我們這麼親密好像有點引人注目。

後來我們不知要去哪,Mㄓ突然不見了,打電話問他,他說他在西堤,我心想他在買酒、安排等會的約會等。我問了他一些問題,他發出了一些奇特的聲音來回答,不是我們一般用來表達肯定的「恩」之類的聲音,那聲音有點意味不明,我覺得滿疑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