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0170704 邱澤和窪塚洋介

夢見好像在看電影乒乓,但電影氣氛突然急轉直下,突然窪塚的角色連續的被木樁穿過身體而死去。

又夢見我與邱澤同床共眠,起初只是普通的睡在一張床上,他逐漸釋放出曖昧的氣息,我於是逐漸抱住他的身體,還可以看見他手臂像蟹足腫的疤痕,兩人越靠越近,之後他主動吻了我,我覺得他長得很美,我很開心,但羞於自己剛起床恐怕口氣不佳,但他似乎不以為意。環顧了他的房間,似乎原先是一間廚房。

夢中出現的兩位男明星都是我最近剛好有看到照片,特別是邱澤是當天才在網路上看到,窪塚則是前陣子看見他一組我覺得很迷人的照片。想來是夢中把這些拿來當素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