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20160628 陳珊妮與其被附身的朋友

這個月因狀態不穩定,幾乎沒記得的夢(倒是前天有做個了我吸舔某人腳的夢,而且夢中我是享受的)

昨天倒是有個很令人印象深刻的夢


我與陳珊妮在飛機上,聽到他用英文和別人談論她的一位朋友,他用了一個不是那麼明確的字形容他朋友,並且語氣中有種「還好我擺脫他了」的感覺。我意會到她是指她的朋友被附身了。

畫面一轉,我和陳珊妮走在校園中(我們是同學),她突然怔忪了一會,我意會到她看見她朋友了。朝她的視線望去,果然他的朋友就在視線那端。她走過來和我們說話,我因為聽說她被附身而有點害怕,所以眼神游移,她似乎看穿我的恐懼,說了類似和別人說話時要專心的看著別人之類的話。她是個短髮的女生,有著邪邪的眼神,眼珠還不時翻轉。

畫面再一轉,我和那女生同在一像是家庭的室內,旁邊還有一些人,那女生有個很小的弟弟。也許約莫5.6歲吧,他不時的對我的手吹氣,或舔我的手。因為感覺那小弟弟也不太對勁,所以我很排斥,叫他不要這樣做,但他不聽勸。於是我生氣了,但周遭的人不解我為什麼反應這麼大,反而有責怪我的意味,我於是覺得很委屈地離開了。

對於此夢毫無頭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