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

20240312 兩個夢的碎片

其一。我被一個的怪物攻擊,我於是逃到一個室內空間,那裡有個跟那個怪物長得幾乎一樣的怪物,但沒有惡意,還會保護我。感覺他們同一件事的兩個不同面向。

我跑進一個半開放的空間,無反正面看見外面的狀況,而好的怪物在幫我擋下壞的怪物。但我心裡隱約覺得惡的那個怪物比較強大。

後來我從鏡子的反射中看見怪物的腳緩緩向我這個方向走來,那麼平緩,緩到有點詭異。由於鏡子放在地面上,只反射出怪物的腳部,看不見全貌,所以我不確定是哪個怪物贏了。但我感覺是那個壞的贏了。我很害怕。閉上了雙眼,後來似乎就醒了。

其二。我在夢中畫畫,覺得自己好像畫得不錯,但又不很確定。但旁人好像是喜歡的。其中有幅臨摹畫,就臨摹的意義來說,臨摹得很不錯。但我不喜歡,因為那只是臨摹,但好像旁人很喜歡那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