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20220328 愷被附身

愷半夜來搖醒我,說有恐怖的故事要說給我聽,我滿火大的,不想被吵醒,更不想聽恐怖的故事。我看見愷那泛著黑綠色的臉,感覺他被附身了。我抓住他雙手,和州一起念六字大明咒,一開始愷有滿大的抗拒反應,但念著念著,他也沒什麼特別的反應了。後來發現不只愷,家裡的觀音神像也出問題了,我於是打電話給黃求救。

黃要我去問那個神像,他是誰。但我心想怎麼問,擲杯嗎?神像裡的東西會乖乖回答我嗎?

畫面一轉,似乎來到警方調查現場。他們發現愷的死因,從一高處往下走階梯時落下而死。剛開始和州有同樣的感覺,那樣的地方怎麼可能摔死。但近看,好像真的有可能。

畫面再轉,我和兩個超自然的存找尋著愷,愷顯然已死,我們找尋著他的靈魂。在我一旁那個存有似乎以感應的方式與愷對話著,他問愷,你叫什麼名字,愷也回答出了自己的名字。那個超自然存有對愷能想起自己的名字有很正面的反應,他又給了我兩個名字,我還來不及反應,畫面又轉。

我回到警方調查的現場,一位女警問我要替愷命名什麼(在夢中很合理,但現在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命名),我把超自然存有給我的兩個名字報出來,那位女警略為吃驚,說那和他以時辰所算出的名字竟然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