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20210510 想清掉租屋處的東西

 夢中我租了個房子,但是陳幫我看房子後,他決定幫我租下的,我自己沒看過這間房子。實際入住後,發現房子長長的兩側是系統櫃,櫃子中間是玻璃材質,所以可以一眼看到裡面的東西。我發現櫃子裡面留著很多雜物,還有一些有點類似Ganesh神像之類的,有宗教感的雕像。我看看覺得很不舒服,滿氣陳為什麼擅自幫我租下這個房子。

陳很生氣地反駁我明明就也有自己看過房子,但實際上沒有,我告訴他這個事實,他也感到羞愧。我只想快處理掉這些東西,打電話給房東,但他口氣很差,沒有要處理的意思。我只好聯絡仲介,仲介有點覺得我怎麼可以直接連絡房東的感覺。

只記到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