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20190304 我身後哭喊的同學/ 儀式

我和一群國中同學在一處感覺是主題樂園的地方,因天色要黑了,該走了。我一個人先走,但找了一下出口,出口位置不明顯,找到時,其他同學也追上來了。

下一幕又變成我自己走在回家路上,有個同學走在我後方一小段處,邊走邊哭喊著我的名字。我知道他喜歡我,但我並不喜歡他,不能回應他,但又在心裡覺得他好可憐。後來我掉頭問他還好嗎?他看起來又好像滿淡然的,就這麼走掉了。

有名女子被繩子綁在摔角台正上方,說了類似要把自己的生命奉獻給%-$@,然後一巨大的摔角手模樣的人從高空中一躍而下,把那女子壓成血沫,頓時才明白那是種儀式。

前夢的那同學應是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