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20170912 與Y的性、及闇黑的女神

夢中我與Y穿著衣服做愛。

另有一夢,我有個關係親密的女性,類似妹妹的感覺,夢中播放著她嬰兒時期的往事,一位照顧她的女性(並非其母親),非常不用心的照顧她,連她在哭泣時也只是隔著門縫如監視般的盯著她,她的嬰孩時期不曾被愛包圍,所以這位妹妹般的女性雖然個性很好,但有著一股很黑暗的力量潛藏在她心中。

她向我展示了她的招術,前面很像格鬥天王布魯瑪利那個來回衝撞的絕招,但最後有個很黑暗的ending pose,感覺很強,渾身服裝瞬間變黑,還有深色的花朵綻放的感覺,並有著可怕的表情。

視角一變成為第三人稱,她跟一個男性(也就是之前的我)前往一棵樹之處,身上的服裝像布袋戲偶。靠近樹根處有一塊發光的地方,有個女神從樹裡出來,而我知道這是一種啟示,那位女神將要授予妹妹新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