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慈悲看待整個世界




 我對女同志有某種程度的好感,
特別是T,通常性格爽快,也很友善,
對於不喜拐彎抹角的我來說,
是最好相處的一種人。
跟他們相處時,性別意識完全的消失,
 畢竟我們對彼此來說完全沒有性吸引力,
 相處起來就分外的輕鬆。 

前陣子潛入海底,
甚至受一位素未謀面的女同志鼓勵,
親切的送了我ㄧ張new order的專輯。
 受寵若驚。 

還在臉書上認識了一位氣息與我相像的女同性戀,
喜讀書,活得有些虛幻,
受東方神秘的宗教與哲學吸引,
 只是遲遲未見面。
我渴望與他見面。

 題外話。 世界上除了賤人,
 沒有比男同志更賤的生物了(這既是褒也是貶)
 賤有許多種解讀方式,
 濫情得近乎賤
 幽默得近乎賤,
無恥得近乎賤,
清高得近乎賤,
 虛幻得近乎賤,
 (真要列的話,請給我間紙廠。)
集討喜又討厭於一身的生物。

 至於雙性戀,
 我只能說:胃口還真是好啊!(攤手)
事實上,我對雙性戀不太熟,
雖然前男友就是雙性戀,
但似乎多數雙性戀都對於某種性別有偏好? 

曾見過兩位跨性別的人,
 同/異/雙性戀這樣的名詞在他們身上是不成立的,
以判定一般性別的標準來判定他們只會掉進迷魂陣,
所以不如不定義, 他們是自由於性別框架之外的。 

真正的善良是身處塵世,
卻能慈悲看待整個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