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20211011 Josh叫我去找餅乾

 夢中我是被Josh雇用,在他和F一起經營的大型雜貨店,或是複合式的商店。有個客人想買一種餅乾,那個造型是貓掌,紅色的,但沒有包裝。Josh想要我去幫他找那個商品,但他不肯確定位置,F知道,所以他告訴我大概的位置。

這時大約是早上十一點五十分左右,我的朋友突然出現,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想要給我一個驚喜,他們訂了一家餐廳,想和我一起吃午餐,我急忙地打發他,好趕快去找餅乾。

找到之後,我反覆確認了包裝袋中的餅乾是我要找的,卻發現找不到原來的入口,於是繞了一大圈才得以離開,這時早已超過十二點了。我趕緊去找朋友,他們想要去買一個買大送大的披薩,我們於是匆匆地趕去買,到達餐廳已經過十二點半了,到午休只到一點,我覺得這整個過程好匆忙,壓力好大。

這夢完全是前一晚和Josh一起玩overcooked時,來自他的壓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