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20171221算命

我在一個地方算命,有個負責掛號的小女生向我收費,我聽成11億,吃了一驚,但她其實是說一千一。我掏錢出來後,她又問我:「這樣負債沒問題嗎?」我想了一想,我並沒有負債,於是便回她我沒有負債,心想來這算命的人大概有負債的人居多吧。

隨後我們往外移動,竟看見蕭安宏在外面,我很高興的招手要他進來,他起初有些顧慮這是算命的地方不好隨便進來,我又再招招手要他進來,他於是進來。我注意到另外兩個要算命的人換上了一身黑袍,想說自己沒換行嗎?又看見另一個人也並沒換,就安心了。

蕭跟那個女生聊了起來,原來蕭對算命好像頗有經驗,那女生問他之前算命的經驗如何?他給了個模稜兩可的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