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20171207 女鬼來襲

我在家中的高台上與貓玩耍,突然瞥見下面入口處有個白衣女鬼,我害怕又憤怒的前去跟她理論,要她離開。後來我去找了附近的法師處理,法師先是作了一些科儀,又突然想到一個辦法似的說:「你有個那個命格。」於是在我額頭上寫個一了大大的黑色「死」字,我回到家門口時,去旅行的家人們正好也回來了。我跟媽媽說了家中的事情,她不信,覺得我胡說。但姊姊也明明白白的看到一個像玩偶的東西分明就是那個女鬼,但當下我看起來那就只是個玩偶,但我知道那就是她,只是媽媽看不到。

後來女鬼似乎是趁我睡覺的時候來了,很兇狠的說我額頭上的字沒用,我有點動搖,後來就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