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20211221 喜歡跟老人做愛的昭和女性

 我和幾個手足們一起出去玩,似乎要去看一場電影。但我因為和外婆和大舅搭捷運到太遠的地方,轉公車回來時,他們已經看完電影了,還去唱了歌。夢中我錯過了電影,但不知為何的,我看見了電影。

那電影是改編自一本小說,內容是一位出身昭和時代中上階層的女性,那女性出身良好、有錢、也受過教育,但卻想要經營一家專以老人為客的妓院,因為他自己就喜歡跟老人做愛,頗有種異色感,女主角由椎名林檎出演。我在書中還讀到了「我就是喜歡跟老人做愛不行嗎」之類的句子。

那女性先是找上一家也在經營妓院的黑道,想去尋求建議,但卻被誤以為是要去應徵性工作者,於是被強迫地接受了訓練。那訓練幾乎凌虐,黑道抓起主角,下半身泡在水中,看他腰可以往後折得多軟,腰不夠軟就會被推入水中。主角一次次地重複被退入水中,最終也通過了訓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