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20211130 進退維谷

 我在一輛行進中的火車上,這輛火車來自一個很多殭屍的地方,帶著人們逃亡。本以為只有那裡有殭屍,我們要去的地方隔了一座山還什麼的,但從窗外往外看去,似乎經過的地方也已經淪陷了。

畫面一轉,我在一高處的平面上,那平面不大,大概只有可容兩三個人坐下的面積,而且四邊都沒有連接到任何地方,像浮在高空中一樣。我很害怕,一旁有人跳下去,但跳下去便粉身碎骨,但又無處可逃。

在前一晚的夢裡,我夢見M和W說話,我在一旁。W越說越接近M,噘起嘴唇,就要吻上去,W也略略噘起嘴(同時我感到心痛),但M很快地恢復理智,往我這邊閃開了,並問我,W是真的有意要與他調情嗎(M的語氣帶有責備)?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W就在後面俏皮地張望。

沒有留言: